close

main_05  

這篇是我自己加碼想寫的XD

為了慶祝&紀念今天順利地在2分鐘內買到8/23 B1A4演唱會的票!!!

    

這可是我買票史上最快買到的紀錄XD雖然序號還是只算中後而已OTZ

(啊~好想體驗趴杆啊><)

 

必須誠實地說XD

現在B1A4孩紙儼然已經是我的第二本命團了!→_→

愈認識就無法不喜歡>U<

而且音樂完全是我喜歡的輕快歡樂風!

出道三年多已經出了兩張正規專五張迷你專了!!

實在是回歸的滿勤快的!

 

那麼就直接開始吧!+U+

 

 

 

1.迷你四輯~現在是怎樣(What's Happening?)(이게 무슨 일이야)

這是我的入坑曲啊!!!

當初就是看音樂節目被表演吸引才慢慢去認識紙張的OvO

每次聽心情都會很好^^

  

但這是一個十分奇葩又有點驚悚的MV!XDD

簡單來講就是打爆芭比娃娃的頭的故事XDD

 

然後是吸引我的歡樂表演!↓ XP

 

真心覺得編這支舞的人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這麼俏皮可愛又跟歌詞結合!!

有時候KPOP聽久了會厭倦歌詞永遠都是"不要離開我","我沒有你不行","我很心痛"...這種萬年歌詞

但振永的詞通常都不是這樣XDD很有趣!

 

 

 

2.請回答1994 OST~With You(和你一起)

 

記得有在2013最喜歡的KPOP那篇文說過1994的OST我最喜歡這首跟成詩京的致你!

也是聽了心情就會非常好的歌!!= )

比起原版,我覺得紙張的翻唱加入了他們特有的清新感和節奏感!!

副歌由CNU跟燦多各唱一段,不同的聲線轉折很好

Baro的rap也是畫龍點睛,辨識度又超高!

 

 

 

3.迷你三輯~Tried To Walk(寂寞漫步)(걸어 본다)

這首是我心中的神曲&B1A4最好聽的歌!!!!!!!

自從知道全部是振永作詞作曲編曲之後,我就覺得振永根本神!XDD

舞也是很愛,雖然我總是很怕他們從椅子上摔下來XDD

(↓應援超大聲又清楚,大發!)

 

強烈懷疑是振永跟女友分手後寫出來的歌XDD

不然怎麼能這麼刻苦銘心地好聽呢???

而且歌詞是重複性地卻又不一樣的,很有中文那種押韻的感覺!

總之怎麼說怎麼說,就是神曲!!!

 

 

 

4.正規二輯~Lonely

我應該有表達過我有多喜歡這首歌了(笑= P)

請見→ 眼睛與耳朵的雙重享受 #B1A4《Lonely》音樂節目全紀錄 

它是一首一開始或許覺得還好,卻愈聽愈耐聽,情不自禁愛上的歌!!

 

依然是有點奇妙,寓意卻很好懂的一個MV

 

再次放上Lonely我最喜歡的一場

學院格子裝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絲巾舞也是跟歌配合的天衣無縫,編舞Zzang!!!

 

在Lonely之後,我就已經爬不出紙張的坑了~

而且正規二輯Who Am I真的是整張都非常好聽,概念一致!

好聽到我這個不買專輯人都不禁動了想去買專輯的念頭XDD(雖然後來還是沒買)

 

 

 

5.迷你五輯~一杯水(물 한잔)

這首很新XD還沒經過時間考驗其實XDD但我真的很喜歡!

本來有點猶豫,因為迷你五輯裡"一杯水"跟"我成了什麼"都好喜歡!

但好像喜歡這首多一點點~~~

 

 

本來其實覺得還好,可是把表演配歌詞看過之後就愛上!!

歌詞真的很有趣!!!*V*看完會想去喝水XDDD

之後就能體會到這首歌所要傳達的意思!!

而且Baro跟振永在訪問裡都說五輯裡最喜歡一杯水!!哈哈

這首歌真的很有魅力!!

 

 

 

那麼B1A4最喜歡的5首歌就到這裡囉!XvX

其實5首在想的時候有3首是很確定的!另外2首有點猶豫~

因為孩紙們的主打歌幾乎都很喜歡!!很難抉擇~

如果有BANA經過願意分享自己的5首我會很高興的!!= )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