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愛的杜寶

我隔了這麼久發文她竟然立刻就發現了!

還成為我一周年徵文活動的第一位客人!!!

(詳情請見置頂文章  哈囉有人在看嗎XD #Be My Light一周年特別徵文活動   ^^)

那麼這篇就照她的要求,主題是無限最喜歡的5首歌囉!

  

 

我沒有把聖圭solo,優賢solo,INFINITE H,INFINITE F的歌算在選擇的範圍

因為這樣原本的5首會變,會有歌被踢出去XD而且5首根本不夠XDD

所以這5首都是無限全體一起唱的歌~

然後最新的正規二輯跟改版的Back也沒算進去

因為發行時間太短還沒經過時間考驗XD

 

 

 

1.迷你四輯~Still I Miss You(思念所及之處)

↓這應該是在節目上唱最完整的一場

  

 

這首是我的入坑曲!!!!!!!

想一年多前我就是在電視上看音樂節目後愛上這首歌

然後進而入無限坑的>///<

 

我覺得這首情感上的層次是一層一層堆疊

從主歌Hoya,優賢的兩句帶出第一層

接著種尼,明洙的高音帶出第二層

然後張東的低音一下,緩和延續副歌

進入副歌,全體合音進把思念的情緒拉到最高!

整首歌聽完

情感渲染得非常濃厚

尤其是透過最後的"歐低爺~~~"完全能感受到呼喊過去戀人的心情

 

非常非常喜歡這首

所以放在第一個寫

曾經有一陣子每天就只聽這首歌

完全被無限詮釋的思念情緒感染XD

忍不住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XDD

 

 

 

2.迷你四輯~Man In Love

 

這首也算是入坑曲之一!

當初也是被無限歡樂的表演吸引到~

迷你四輯裡有2首我最愛的歌真的是滿厲害的XD

 

我覺得MIL是首一定要看表演的歌

因為單聽歌可能會覺得有點吵→_→

但是看過舞台就是,完全歡樂讓人想戀愛>U<

 

這應該算是"各種要求一次滿足"的一場XD

7隻看起來心情都極好

圭哥還對鏡頭賣萌

經典的『南優賢在前面飆高音,吐司在後面耍恩愛』也不缺XDD

 

 

 

3.迷你三輯~In The Summer(那年夏天)

這首可能是5首裡我最愛的一首*U*

喜歡到幾乎已經整首背起來,可以直接唱出來的程度XD

旋律輕快,副歌重複性的長音

超級適合夏天!!!

 

這場大家都超萌的!

尤其東雨神可愛!!!+++U+++

 

 

 

4.Can You Smile(Broadcasting ver.)

喜歡的程度跟In The Summer不相上下! ᴗ 

也是非常非常適合夏天聽的一首歌!

但奇怪的是它旋律很輕快,歌詞卻有點悲傷

我第一次看到歌詞的時候有點震驚XP因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XPXP

副歌的can you smile是整首歌重點

副歌後面的yeah yeah yeah yeah讓人情不自禁想跟著搖擺XUX

東雨的rap也是充滿節奏感,畫龍點睛

   

 

 

 

5.迷你二輯~마음으로(Voice of My Heart)

這首應該是比較冷門一點,上面4首都是很多人的愛歌XD

其實我原本也覺得還好,有一天無意中看到這影片↓後就整個大愛!!!

請一定要看完,後面聖圭跟優賢隔著金明洙飆高音XD超精彩!!!世界精彩!!!

 

 

猶豫了一下第5首到底要選Voice of My Heart還是Amazing還是Tic Toc

不過因為無限一巡這沒唱這首是我OGS最大遺憾!QAQ

超想聽現場的嗚嗚~~~

所以就還是選了它,希望二巡可以親耳聽到!>_<

 

 

 

 

那麼無限最喜歡的5首就到這裡= )

有點矛盾的是我最喜歡的都是輕快或很歡樂的歌

可是無限是靠強勢執著風起家的啊#_#

其實主打歌們我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就聽的頻率來講會沒那麼高

destiny跟BTD我也是很愛的!

 

 

有空的話也滿想寫一下別團的哈哈~

 

下次見~~~

  

 

arrow
arrow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