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囉XD

  

還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嗎XDD

 

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四個月了(還有臉講otz)

這中間其實也發生滿多事的XP

包括5/20無限的SC我有去!

6/21小巨蛋Best of Best演唱會我也有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去看無限的

我就寫不出後記來!!!(遙望去年難產的OGS後記)

可是像是五月天演唱會跟秀賢FM,我都在幾天內就生出後記了!

這難道是什麼本命魔咒嗎???(抱頭崩潰/_\)

 

 

好啦

雖然我常常懶得打文章

可是想想

這部落格Be My Light也已經要一周年了呢!!!!!

7/27就是正式一周年的日子!!!

 

 

其實一開始就是因為無限才辦的部落格

想寫寫對無限的一些心得和韓劇心得什麼的

一開始也不叫Be My Light,我記得這應該是第三個名字

靈感是來自Block B的Be The Light這首歌= )

但這名字應該不會再改了

 

然後中間因為幾篇1994跟星星的心得文

還有秀賢FM的後記

也曾經讓人氣衝到一天超過100人!

雖然我並沒有很在意人氣這回事,但還是滿高興的

但心理也知道這不可能會維持XD因為我就不是那麼勤勞的人啊哈哈

 

 

 里里叩叩閒扯一堆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既然一周年了,我就想辦個特別的活動

活動時間是整個暑假,7,8月!

 

那內容呢

就是徵文!!!

  

留言在這篇文章的底下,留想要我打什麼內容!!!

當然內容必須要是我知道的

基本上跟INFINITE,B1A4,SNSD,CNBLUE,Girl's Day,Apink...這些我喜歡而且認識的團的都可以

跟KPOP或韓劇或男女演員有關也可以

 

舉個例好了(其實是一直想寫但懶得寫的題目XD)

1.提到這些團,你最喜歡的歌5首!

2.後宮男演員有哪些

3.2014最喜歡的KPOP

4.最近看過最難看的韓劇

5.如果無限是我的........

 

因為是整個暑假期間,時間還滿長的

所以我預計寫5篇左右

基本上如果有留言的話我都會寫(前提是這部落格還有人看XD)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吧!!!

Be My Light一周年快樂!>U<

Thank U.

 

 

 

arrow
arrow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