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就像標題寫的

因為

我是一個INSPIRIT

想要分享很多有關無限的想法或什麼的

(也可能會穿插一些韓劇或KPOP~)

 

雖然是個新飯

但記得有看過這樣一句話

"飯上INFINITE不是入坑,根本是掉下懸崖"

總之真的真的很喜歡無限

其實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喜歡過整個團體

但因為無限

我變成了團飯!!!呵呵呵!!!

 

至於飯上無限的過程我應該會另外打一篇文章

 

 

最後

最重要的

因為就讀學校和生活環境的關係

我身旁不太會接觸到喜歡韓團的人

所以

真的很想多認識其他INSPIRIT啊!!!!!

歡迎多多勾搭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spirit
    全站熱搜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