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26-hyolyn  

第一次,我要推薦專輯!!!

 

很少有專輯能讓我聽一次就徹底愛上每一首歌!!!

就連很多很喜歡的歌手都不一定能做到!

但孝琳這張專輯,好聽到爆!!!!!!!!!

 

我也算滿喜歡SISTAR

但因為她們的主打歌通常都是洗腦歌,配合性感的舞確實很吸引人

尤其寶拉超正跳舞超性感啊(連我是女生看到都覺得好誘人 )

所以之前都沒有完整地聽完SISTAR整張專輯過

今天剛好有一點空

就點開了頁面聽聽看孝琳的專輯

沒想到才聽第一遍一輪

就愛上了!!!

 

 

放一下曲目表↓

wpid-1384920117436  

 

我是按照順序聽

曲風算滿多元的

不會覺得自己一直聽到差不多類型的歌

反而是一首接著一首有驚喜!!!@v@

有孝琳很擅長的,那種唱出女人心聲的歌

也有輕柔的、甜蜜的、悲傷的

 

 

前兩首Lonely和One Way Love是主打歌

可以去看看MV,孝琳身材超好超性感的

舞一樣是那種運用腿部,光看都覺得一定很累的舞!哈哈

 

歌的話我就不一首首講了

一定要去聽啊!!!!!

不聽會後悔的!絕對是2013最好聽的專輯之一!!!

 

其中

我最喜歡

07.립스틱 짙게 바르고(feat.BLOCK B-Zico)

完全充滿戲劇張力的歌啊!很有節奏感!!!

我覺得好適合當韓劇的OST喔!而且還要是復仇的那種XDD

孝琳聲線本來就偏高,她的高氣音超好聽的,有種絕望的感覺~

為了中和孝琳女性化的嗓音,專輯裡有好幾首都有feat男聲

這首是BLOCK B的Zico,我不太認識說~

他最近是不是受到私生飯的騷擾啊???

 

 

還有

 

 

09.O.M.G(feat.Geeks-Lil Boi)

聽到這首時,我真的很有驚喜感

因為我沒想到孝琳能駕馭這麼有可愛感的歌!!

而且不知為何我聯想到楊丞琳'任意門"那種可愛俏皮的感覺+v+

聽了都覺得甜蜜蜜的耶!!

副哥真是太喜歡了!!Oh,Oh,Oh My God~~~

 

 

 

 

 

 

 

孝琳雖然不是那種一眼美女

卻是很有自信,散發自己魅力的女生

而且也一直都知道她唱功非常好

聽了專輯後,更是徹底被她的聲音擄獲

總之,這張專輯很用心,很值得聽

有空的話一定要去聽聽看!!!

耳朵絕對會非常享受!!!

103.png  

 

 

那麼

今天簡短的發文就到此結束~

^__^

 

 

arrow
arrow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