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人都被金明洙的事情嚇到了吧(拍拍)

我的FB也從中午就都是這件事情~~~

雖然很多人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但我還是想說說我自己的想法

也當作是紀錄

不想看的,就別看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期許自己是個理智的飯

而我也的確是

(雖然也有花癡溺愛模式開啟的時刻)

所以現在我是用很理智的角度來看這整件事情

也盡量客觀

 

 

首先

武林,從頭到尾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非常的差!

緋聞這種東西,沒有當然最好

可是一旦傳出

好的處理大概只有兩種→要不爽快承認要不否認到底

承認了,雖然一些粉絲會崩潰、會脫飯

但是就男生的立場而言能保護到女生,時間一久粉絲也會慢慢接受

大眾也會覺得你有擔當、是真男人

而否認,雖然可能無法顧到女方,但至少顧住粉絲

這種事傻帽做的很好

 

武林九月的作法,一開始就拖了很久才發聲明

然後聲明雖然是否認,卻又模玲兩可,給人想像空間

搞得女方和粉絲都沒顧到

還使得L的飯都覺得金度妍是個騙子

結果呢

經過了兩個月

因為金度妍受不了被攻擊所以破壞當初跟武林的協議而承認

武林才不得已承認兩個人交往的事實

 

當初否認現在再承認

還是被迫的,主控權還在金度妍手上

對武林本身和金明洙的傷害,都很大

簡單來說

武林出爾反爾,以後的信用都會受到質疑

而明洙今年才因為主君而受到大眾很多的矚目

無限現在也是在上位的重要時刻

這種新聞對他自己和無限的形象也都傷了

並且因為明洙一個人而讓其他人的努力被模糊焦點是不公平的

 

 

當初如果明洙想公開

就讓他公開不就好了

以為否認是保護他,卻沒想到到頭來根本不是保護

而是讓他成了個騙子

 

 

 

 

 

九月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們應該有在一起

畢竟證據太多了,加上韓站的反應,和一些小道消息

而且緋聞如果不是為戲炒作,通常不會空穴來風

現在說這些於事無補

但我承認

當時我對金度妍是非好感的

不過我現在覺得

網路上汙名化她的言論和報導實在太多了

 

 

我不認為

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

金明洙是完全的受害者

當然,金度妍也不是

 

 

的確

當初是她自己在推特上寫藏頭詩

是她自己放了很多和明洙的情侶衣、情侶鞋、情侶手飾

而引起飯的關注,造成緋聞爆發

 

但是,從緋聞爆發開始

各式各樣她負面的消息,就沒斷過

 

有人說她曾利用相同手法說自己是GD的女友

關於這點

當初我有查過網路,問題是完全找不到相關消息,所有的都只有在inspirit間流傳

我還問過VIP這是真的嗎,可是沒有VIP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我對這是半信半疑的

另外,就是有很多人說她長得很假,整很多之類的

一開始我也有點這麼覺得

可是後來想想

身為韓飯,不管是哪團哪個明星的飯

我們都有個共識

就是,我們都不確定我們喜歡的偶像有沒有整過

就算有,我們也不在乎不是嗎?

因為我們喜歡的不只是他們的臉啊!

可是

今天如果只因為她可能是你喜歡偶像的女友,你就批評她整過看不起她

那跟那些在韓國新聞底下留言很不好聽的話,說韓國人都有整、韓國人整形怎樣怎樣的人

有什麼差別?

韓飯基本上都是對整形沒有偏見的人不是嗎?

難道這個有適用範圍嗎?

 

 

金度妍錯在

她太高調,她想要公開她和明洙甜蜜蜜的戀情

她或許想要和人分享和人炫耀她男友是明洙

她沒有身為當紅偶像女友的自覺

 

 

我今天特地親自去看了她的推特

翻譯了她的推文看看

因為太多報導都斷章取義醜化她的推文了

只能說

她或許有錯

但是對她丟石頭、刮花她的車、亂丟垃圾到她辦公室這些行為

沒有任何解釋空間,就是不對的。

 

 

從武林否認他們的戀情之後

她除了留言一句,不喜歡膽小鬼

也沒再多說什麼

我知道那句很白目

但站在女生的角度

她只想好好的談個戀愛

實在沒必要受到這麼多委屈

 

是啊

我站在她的角度想之後

的確是會覺得委屈沒錯(真沒想到=__=)

家裡有錢有勢是她福氣好

或許因為有錢所以比較嬌

但是她也實在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因為是明洙的飯

因為很多是把明洙真的當男友看的飯

所以把金度妍想得愈壞

心裡會比較好受

我了解這種想法,會是一種安慰

但也只會是安慰。

 

 

而且別忘了

戀愛是你情我願

就算她真的個性不好,想藉明洙炒作

她還是金明洙選的

 

他們在一起是事實

 

金明洙喜歡她是事實

 

 

我們都不認識她

認識她的是金明洙

喜歡她的是金明洙

 

她的個性她的品德,是由金明洙評斷,不是我們。

 

 

 

很多人覺得明洙被這女人騙了利用了

我不這麼覺得

 

明洙或許單純

但他絕對沒我們想的那麼單純天真

別忘了

他是經過練習、經過面試淘汰、經過出道、經過演藝圈種種考驗生存下來下來的偶像

不論是哪一國的演藝圈,都有著我們不知道的黑暗面

他是適應這一切生存下來的人

再說

無限在音樂節目在綜藝節目在各種表演場所

不都會遇到很多女愛豆嗎

他也有女生朋友啊

要說外貌說勾引男生(?),我看很多女愛豆都比金度妍強吧

 

 

 

同樣的

我也站在明洙的角度想

我想他應該很難過

當初他想承認戀情卻被阻止

而他女朋友卻因為他的否認而受盡了傷害

看到自己的飯這對對待他的女友

誰的心情會好受?

但是整件事來說,他也有錯

他沒有讓他女友知道要低調行事

他忽略了他是無限的門面,是無限知名度最高的成員

和韓站說好不公開保守秘密的約定

還有因為主君而增加的很多顏飯(抱歉這麼說可這是真的)

是無法接受的

 

 

 

 

 

 

 

 

說到底

為什麼偶像都不敢公開戀愛只能偷偷摸摸的

這就是最好例子了吧

曾經看過有人說

韓國,偶像和演員的差別就是

演員通常都是靠演技取得市場的認同,走紅較慢

大眾也願意給演員很大私人的空間

而偶像,因為賣的是夢想

包括了少男少女對愛情的夢想

因為有很多真的把他們當情人捧在手心疼的飯

比較可能幸運的爆紅

但是走紅快的代價就是犧牲了自己的隱私

飯對偶像的私生活的關注比對演員來的高很多

因此私生飯也通常都是偶像的

這也是為什麼

演員們往往都敢公開戀情,大大方方談戀愛

而偶像們卻都得躲躲藏藏、冒著公開人氣會流失的風險談戀愛吧

 

 

 

看到很多年紀很小的妹妹

儘管武林都已經聲明交往是事實了

卻還是固執的不願意相信,只一味謾罵攻擊女生

我有點受不了

 

別再欺騙自己了。

 

對廣大的洙飯來說,心痛難免,傷心難過難免

不用勉強自己祝福

但也別當個幼稚的迷妹

在別人眼裡,只覺得可笑而已。

 

 

 

 

 

最後

寫這篇

我並沒有要幫金度妍說話的意思

只是

試著從客觀的角度來看待罷了

 

 

 

他們倆個人的關係

雖然目前武林好像沒有說死已經分手了

但是都這樣了

也不太可能走下去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明洙經過這次,會變成熟的

只是,以後無限大概都不可能公開戀愛了吧!

 

 

 

arrow
arrow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