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MAMA_LOGO_zpse14d1d25

 

前天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MAMA~

 

下課後就買晚餐回家窩在沙發上邊吃邊看電視轉播

聽說FOX台轉播會cut掉一些所以還把筆電擺在旁邊開官網直播備用(←事後證明果然是必要的=_=)

 

恩...紅毯...只能說這次男女星都滿保守的

禮服西裝顏色幾乎清一色黑or白or紅

印象最深的是韓智慧,一身白色長禮服,非常優雅又性感,而且也不顯胖!!!undefined   

 

然後悲劇的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等無限走紅毯

結果好死不死的在我去洗個手的時間,無限的part就這樣過去了!!!!!!!!!421.png    

 

 

其實我對MAMA的表演抱有很大的期望

所以這次看下來有一點失望=_=

 

以下只講我比較有印象的部分

 

Trouble Maker

有一段賢勝摸泫雅的屁股的舞....好挑逗煽情啊(不挑逗就不叫TM了XD)

然後又親了!!!!!(←我不太驚訝說~有猜到他們一定會再親)

總覺得,兩個人在工作時這麼多親密的接觸,很難不產生化學作用吧!

如果真的在一起應該很多粉絲很支持吧!(只是金聖圭會崩潰XDDD)

 

INFINITE

圭哥梳狼奔頭從走道走出來就一臉不屑樣啊!!帥爆啊!!!

表演BTD和Destiny....還是一個字→!!!(好啦我很盲目XD)

而且這次的是新衣服,超好看啊!!華麗麗的背心和破洞黑褲子!!

 

 

然後這裡開始我又要抱怨了,那運鏡和收音是怎樣???~.~

臺上人在表演鏡頭一直take台下某兩團人,超煩!

無限在表演我要看無限,你鏡頭去照台下的人幹嘛?

PD難道是那兩團的飯嗎???

雖然後面無限到座位區後,表演時鏡頭也會去照無限,但是沒有前面那麼頻繁。

真的很想請Mnet換個PD欸,上次20's choice也是很爛,MAMA是大頒獎典禮還是沒改進。-__-

 

對了很多人被最後泫雅和浩浣嚇到了DvD

哈哈我想我們都被勝利誇張的表情唬了XDD

只是浩寶貝太大隻衣服脫不下來而已幹嘛露出那種表情啊XDD

 

 

Ylvis+Crayon Pop

這段是我整晚最喜歡的表演呢!!!

真是太可愛了!!!!!我在電視前呵呵呵呵呵笑個不停~~~

沒想到狐狸巴巴巴會那麼有火花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在副歌Jumping那裡運鏡竟然去take佈景!!

所以看不到狐狸一起跳汽缸舞的樣子

(↑真的很想賞PD一百萬個白眼)

 

 

EXO

行星的咆哮和狼表演是整場裡運鏡運的最好的!!!

收音的話,聽有人說他們沒唱~所以~~~恩

鏡頭感覺是跟著影片裡那個女生的視角跑,還挺有fu的~~

因為JIN的MV所以我認識了Xiumin,愈看他愈覺得滿可愛的呵呵

總之這個表演他們很帥氣!!

 

 

李昇基

李昇基的solo竟然後面有管絃樂隊伴奏呢!!

他已經愈來愈沒有以前國民弟弟的稚氣了,變得很成熟,好帥啊!!

Return這首歌我本來就很喜歡,很好聽

而且很明顯是唱現場沒有背景音,因為有幾個音有點飄~~~= P

 

 

RAIN

在雨神大紅特紅的那個時候我好像還不怎麼關注KPOP

但我知道他的地位是很高的

這次一看表演真是不得了啊!!!超有魅力!!!

難怪一堆人被他迷得團團轉XD

單眼皮小眼睛竟然可以做出那麼勾人的wink!!!!我都倒抽一口氣了哈哈哈

 

 

T.O.P+太陽+勝利+G-Dragon+BIGBANG

簡直就是BB演唱會呀!!!

場內超多皇冠手燈超顯眼的!!!!!!

(是說這時候就很希望武林也出個無限手燈,看~多明顯漂亮啊)

崔踏背在背上的超大麥克跟那個巨嬰真的好無厘頭喔笑死了!!

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欸!跟帥氣的外貌搭不起來XDD

呵呵反正就是很嗨!BB的場子一向很嗨!!

然後sone跟李孝利的粉絲好像都很感謝BB把她們拉起來跳舞XD

不然整場就坐在那無聊的領了一個獎~~XD

 

 

 

 

然後我在這裡還是要講一下我那時激動的心情!!!!!

雖然早已耳聞MAMA的網路投票基本上沒什麼用(請參考神話事件)

所以當確定無限會出席就代表他們一定會拿獎

但領了第一個獎後我想說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心裡也還是會希望他們能拿到最佳男團

但論輩份不如神話和閃閃

論聲勢話題粉絲人數不如行星

我想說應該不太可能了吧

 

頒獎那一霎那我默默地祈禱....無限。

沒想到當頒獎人真的說出

INFINITE!!!!!!!!!!!!!!!!!!!!

立馬忘記我家人已經睡了,大聲尖叫啊!!!!!!!!!!

快飆淚了!!!!

14.png   

 

 

我知道MAMA是有名的分豬肉大獎=_=

但是幾個大獎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公信力的!

看看最近幾年的最佳男團↓

2007:BIGBANG

2008:BIGBANG

2009:2PM

2010:2PM

2011:SUPER JUNIOR

2012:BIGBANG

2013:INFINITE

 

無限是唯一不是出身三大公司的

得到最佳男團間接等於是承認了一線男團的地位(或是穩固)

現在想到仍覺得不可思議!!

沒想到他們竟然已經默默地爬到了那麼高的地方,可以拿到2PM,BB,SJ曾經拿過的獎。

甚至換個想法是拿到和少時同個等級的獎。

(我最喜歡的男女團呵呵^^)

 

至於

流言蜚語、不好的話,不需要理會

公道自在人心。

 

 

 

 

 

 

 

 

剛飯上的時候希望他們愈紅愈好

時間一久這種想法慢慢消退

因為愈紅我們就追得愈辛苦

想到這次台灣演唱會,好票那麼難買、人那麼多

在那麼多喜歡你們的人裡我實在太渺小

所以挫折懷疑失落總是不斷跑出來

 

但無論如何

看到你們得到肯定

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感謝。

一切。

 

 

arrow
arrow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