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854272-3577639026  

上禮拜

我花了三天把請回答1994看到17集!

 

我已經好久沒有追on檔劇了喔

等待真的超級難熬的

 

 

 

第一集花點耐心撐過去

接下來就會愈來愈好看了

 

 

其實

這樣看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1997~~~

因為97裡的迷妹部分實在太深得我心

就是因為我不可能像程詩媛那麼瘋狂追星

但都是自己在腦中幻想要做的事

所以看到她那樣覺得很可愛^v^

 

 

好吧不說97了

我要來說說目前為止我對94的小看法

 

 

 

垃圾哥v.s七封

已經在網路上吵翻天了

 

不過我覺得從第一集開始老公就是垃圾哥很明顯!!TAT

(對!我好喜歡七封TAT)

猜老公根本就是編劇們炒話題的噱頭~.~

娜靜到現在根本從沒愛過七封

花了17集鋪陳娜圾情侶,只剩下四集哪有可能會反轉?!

 

 

 

 

我是沒有青梅竹馬所以很難想像愛上跟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人的感覺耶

但是應該就是又像家人又像朋友又是愛人

娜靜見過垃圾各種垃圾XD 

還是愛他

這我好佩服

不過這就證明了她是真的愛他

而我相信這種愛情是能夠走很長很久的

因為這不是熱戀期的激情

而是細水長流型的感情

 

 

但,就像標題所說

身為一個20歲的女生,要是我

面對七封那種直接熱血的告白怎麼可能不心動啊!!!!!!!

 

 

長的斯斯文文,皮膚算白,身高高,會運動,追女生很主動,個性善良,做人圓融

完完全全

我的理想型!!!!!!!!!!!(激動)

成娜靜不愛你,我來愛!!!!(伸手搶=3=)

 

 

 

 

無奈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愛就是不愛

就算七封再好都沒用

 

其實

七封的愛情是屬於二十幾歲年輕人的愛情

怦然心動、因為不想後悔所以告白、告白完衝動的吻下去

 

在看到一半時

我一直很希望編劇能讓娜靜能和七封能稍微談個戀愛

之後分手也沒關係

因為,那就是年輕人的愛情

或許熱度不會持續很久

但老了以後回憶還是會非常美好

 

 

 

可是可是

七封的戲份真的好少

除了棒球外幾乎也沒描寫他家人之類的部分

害我想看他都看不到

比較起來

三千浦、海太、潤真、喜吱吱的角色都比七封還要鮮明啊!!!

 

 

 

其中

我最喜歡賓估李(喜吱吱)了

賓估李念起來真的好逗喔!!!XDD

而且因為他我還跑去看了B1A4的芝麻粒

發現Baro是超級活潑的人欸!!

也是B1A4裡最吵的人!!哈哈

本人跟賓估李差超級多的啦!演技真的不錯!(大拇指)

不過我看到吻戲時有嚇到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他年紀很小再加上我想說他是愛豆應該不會親吧-__-

 

 

 

話又說回來

其實

我沒有很喜歡娜靜的個性(別打我

她的愛情很死、很絕對

怎麼說呢

面對垃圾

她全心全意就只有他,其他什麼好像都可以不管

但這好像是真實生活中女生會有的樣子

或許另一個原因是我不喜歡高雅拉演的娜靜的撒嬌方式吧

讓人覺得有負擔

一下子凶巴巴一下子又變得溫柔也令我覺得轉換的太刻意

 

而且我總是不自覺地把娜靜跟詩媛比(對不起~~~

然後一再感到我比較喜歡詩媛

喜歡詩媛的豪氣、釜山腔

喜歡恩地演的詩媛撒嬌時眨眼或扁嘴的樣子.....

(結果發現根本是因為我喜歡恩地><)

 

 

 

 

 

 

 

好吧簡短的心得就到這裡

其實腦中還有很多想法但要打的時候卻不知從何打起

所以~~就算了!=__=

坐等禮拜一18,19集中字!!!

拜託讓七封有個好歸宿吧編劇nim~~~

 

 

 

 

 

 

 

P.S是說

我發現我最近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會連續好幾天興致勃勃的登入痞客邦發文、回覆留言、看文章

然後,又連續好幾天懶得來管理部落格,讓它自生自滅

唉~

這實在不是一個好習慣。

 

 

 

BY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熊 的頭像
    笨蛋熊

    Be My Light

    笨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